菟.ʳ

开学周更,放假看心情,文笔不好,勿喷

路茸[胃病+吵架]1

小学生文笔,不喜勿喷。

ooc致歉。


🐰



AAC春季赛总决赛现场

TTCvsPUD

目前比分2:0

【我cao,我居然看清我儿子刚才拿劫的单杀了!】

【小傻逼脸比墙都白,AAC是没钱刷墙了吗】

【原来不止我一个人觉得儿子状态不对啊】

【TTC是不是虐待我儿子了!】

【老公没事吧?脸色好差哦QVQ】

“简茸,没事吧?”丁

“没事”

“真没事吗?你脸色不太好”路

“打粉了,我真没事”

“你打的什么粉啊这么白”白

“管你什么事”

“呜呜呜,P宝他凶我”白

“.........”P

(之后就上场了~~~)

os:操.......胃好疼啊

简茸揉了下肚子,但这一幕正好没导播拍到

【woc,儿子没事吧?胃不舒服吗】

【操,脸色那么差还上场你都拿了4个冠军了,少拿一个又不会死】

【老公真的好敬业啊,心态死老公惹QVQ】

【楼上注意言行,我儿子是路神的】

因为儿子状态不好,所以这局失误很多,遗憾输掉了这局比赛

“简茸,你还说没事”丁

“你脸色比之前还白”丁

“我.........”

“丁哥,我们要相信人家只是单纯去补了个粉而已,你说对吧?简茸”白

“庄亦白!你!”

胃又疼了,简茸也懒得去找庄亦白算账了,静静的坐在沙发上

“下局换替补上”路

“为什么!”

“我都说了我没事”

“简茸,听话”路

“简茸,小路也是为你好”丁

“对啊,小茸,队长不会害你的”Q

“就差一局我们就能夺冠了,我不想这个时候被换下去有错吗”

“可是你.........”路

“我前面都挺过来了,最后几时分钟,我可以的,就一局比赛,再说又不是大病,为什么不让我打”简茸情绪有点激动了

“不行,这局你不能再上了,你难道不知道自己现在的状态有多糟糕吗”路

两人第一次大打出手正好就被爱搞事导播拍到了。

最后还是替补盒子上了场

【?凭什么啊,就因为road是队长就能强行换下我儿子】

【我们路神也是为了你们儿子好,不要不识好歹】

【我不明白,儿子都打了三局,就因为路神担心她身体而无法举起冠军奖杯😅】

【+1】

【9494】

【你们这群傻逼爹粉没完了?关心还被骂】

双方粉丝彻底闹掰了

导播在最后两分钟拍了简茸独自走出休息室的片段,看可以发现简茸眼睛红了,而且很明显

【真的破防了】

【心疼老公】

【soft爹粉表示单方面解绑】

简茸一个人打车去了医院,TTC也在第四局夺了冠,庆功宴简茸并没有出现,但是小白还是像以往一样开了直播

一大群爹粉蜂蛹而入

【小白我儿子怎么了】

【求Bye给个安心】

【老公到底怎么样了啊】

“简茸?他说医生建议多休息,他又没什么精神,所以就回基地了”

【路神说什么了吗?】

“我哥?没说什么啊”

【???】

【什么也没说?】

【操,我儿子现在应该难受炸了吧】

【他爹我不同意他受委屈】

【同意楼上这委屈我们不受!!!】

【+1不能让老公受委屈<(ˉ^ˉ)>】

“你们要干什么啊”

直播间人一下少了几十万

微博上TTC官博和路神的评论区私信都炸了

【什么道理,选手自己状态自己最清楚road凭什么让替补上】

【我儿子打职业就哭过两次,一次是因为狗*HT没想到我儿子第二次哭是因为路神】

【对路神太失望了】

【路神唯粉,我也觉得这次路神做的不太妥当】

【儿子努力一个赛季,没天就睡4.5个小时,最后不能捧奖杯?什么道理】

【老公也不能不讲道理!】

微博现在有两类人,一类是支持路神的,一类是支持简茸的,不过支持路神的没有多少人,有的road粉也觉得路神理亏

简茸微博私信

【儿子就一个奖杯而已,咱们不差这一个】

【简神劝分QVQ】

【老公没事吧?路神这次好过分哦】

【儿子,你能不能冒个泡啊,你这样我们害怕】

路神也不是没有举动,他给简茸发了好几条短信,但是简茸都没回



未完待续

评论(31)

热度(1758)

  1.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