菟.ʳ

开学周更,放假看心情,文笔不好,勿喷

路茸[胃病+吵架]2

小学生文笔,不喜勿喷。

ooc致歉。


🐰



【R:简茸?睡了吗】

【R:你能不能听我说一下,今天的事是我考虑不够周全】

“简茸那群爹粉好像必须要个说法”丁

“你怎么看”丁

“不知道,简茸没回我消息,他这次好像真的生气了”

“这次的事要找简茸商量一下”丁

“嗯....”

之后路神越想越烦,就给xiu发了个消息

【R:在么】

【Xiu:在】

【Xiu:你惹你小朋友生气了?】

【R:这次好像不好哄了】

【Xiu:是有点难哄,你先道个歉吧】

【R:不回我消息】

【Xiu:你们还在庆功?】

【Xiu:人家被迫下场,正伤心着呢,你们在那里快乐喝酒】

【R:懂了】

之后我们的路神就提前回基地去哄男朋友了

“阿姨,简茸回来干什么了”

“他说他先去睡觉了,吃完饭了,别去打扰他”

“知道了.......”

路神试探性的敲了下门,没反应之后又试图开门,但是门被反锁了

【R:门反锁了】

【Xiu:可能在休息,你明天再去和她道个歉吧】

【R:嗯】

TTC像往常一样夺冠放三天假,但是因为昨天玩的太累了,所以都没有出门,但奇怪的是,昨天简茸睡的最早,但是却比几个队友晚起几个小时

“小茸,你没事吧,怎么起这么晚”Q

“......昨天有点事”简茸随便找了个理由糊弄过去了

看简茸心情好像不太好,所以他们都没有再去问

【您关注的主播 TTC?Soft 正在直播】

【儿子你终于开播了,爹好想你】

【老公没事吧,小白说你胃病犯了】

【提起胃病就生气,路神真的太过分了💢】

【可怜儿子,妈妈抱抱】

“没事,昨天去了趟医院,现在好多了”

“刷慢点看不清了”

“直播什么?还能播什么?双排上分”

“跟谁?点了个陪玩”

【儿子你居然点陪玩?】

【路神不会真要被绿色了吧】

“我怎么就不能点陪玩了?”

陪玩姐姐当然不是简茸点的啦~是平台塞的

“板板好~我vale”名字随便起的

“嗯”

“板子要打什么位置”

“中”

“好的~”

“那我玩打野吧”

“嗯”

Vale给简茸让蓝,简茸也会细节让人头,路神粉丝彻底坐不住了

【@TTC?Road 老公你老婆没了】

【我磕的cp要开始虐了吗QVQ妈妈不允许!】

很快打完了好几局

“板板可以加个vx吗?你以后就可以随时找我玩啦”

“好,你加我吧”

“板板你叫什么啊”

“Soft”

“你是简神吗?简神我是你粉丝”陪玩早知道是简茸,不过还是要装样子滴

“那简神我晚点忙完就来找你玩”

“嗯,去忙吧”

【Vale宝宝 退出了房间】

“找谁排呢”

“你们想看爹跟谁排?我看看能不能邀进来一起玩”

【球球】

【看看Savior宝宝吧T.T】

【只有我一个人想看路神吗】

【楼上不要提road谢谢】

“Savior不在线”

“球球?我拉下试试”

【球球 同意了你的组队邀请】

【看我操作就行了:排吗】

【球球:排】

【看我操作就行了:开麦?】

【球球:ok】

“简神?能听见嘛”

“可以”

“简神,好久没看见你玩AD了”

“那这局我选AD”

“那我辅助你”

“可以”

“能玩猫咪吗”

“想玩什么都行”

“好的~”

之后两人就在下路“甜蜜蜜~”不过球球不太会玩猫咪,被队友说了简茸都会帮他怼回去,还细节让buff,帮忙挡了几个大招

最后球球圆梦要到简茸微信

之后微博上就多了一个‘茸球CP超话’简茸的爹粉都去逛那个超话了,就导致那个超话刚建人气就有‘路茸CP超话’一半高

微博热搜

#❗️茸球疑似在一起❗️#

#❗️简茸点了陪玩姐姐❗️#

#❗️路神被绿❗️#

“简茸,你今天上了两个热搜你知道吗?”丁

“陪玩是你塞给我的”

“但是你为什么要加她微信啊”丁

“她人挺好,想加就加了”

“那球球呢?你为什么也加她的微信”丁

“不是你说后期还有合作,和她讨论一下,不行吗”

“这么说你还很有理了?”丁

“我吃饭去了,胃疼”

“你没吃饭?你要气死我啊”丁

“吃了个面包”

“好好吃饭,我先挂了,热搜我找人撤一下”丁



未完待续

下集就和好惹,还有车尾气🌚💦💦

评论(57)

热度(1750)

  1.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